前言:有在買Mac的都知道,Mac一般常態的子彈頭只會是黑色的,只有聯名款是彩色可愛的,然後聯名款的口紅用完了但殼子很可愛不想丟怎麼辦?今天小編簡單教你如何重新利用子彈頭口紅 換殼

Mac子彈頭口紅 換殼方法:

我的殼是youtuber聯名套組的那一隻,因為是套組,所以是整組一起賣的,那個MAC 唇膏顏色是我不太使用的紫色,這就算了…還超級乾,乾到無法上色,所以我直接打算換殼,把我的chili 換進去粉紅色的殼裡面,然後那個紫色就收起來丟入冷宮

此次DIY所需要的材料如下:

  • 1.)兩隻MAC口紅(殼互換所需)
  • 2.)化妝棉
  • 3.)75%酒精
  • 4.)一雙巧手

因為我的Mac chili 唇膏已經裝好了不想動,所以我拿紫色的那隻做示範,這個diy適合在冷冷的天氣跟室溫做,不然會有唇膏斷裂的危機(熱會軟)

第一步:

轉到底你的Mac口紅

口紅 換殼

第二步:

準備沾有酒精的化妝棉,因為防止污染外也防止你手的溫度把唇膏給捏壞了

第三步:

把唇膏放到化妝棉上面

口紅 換殼 第二步

化妝棉要摺成U字型喔!!我單手拍攝不好弄,接下來就是重頭戲,這時候手不能抖,要捏住唇膏膏體【水平的 直的】慢慢往外拉,施力不能太大會捏爛,之後就會得到一個沒有破損的MAC口紅膏體

口紅 換殼 第三步

兩隻做法都一樣喔!

第四步:

要換到另一個殼的方法:

口紅 換殼 第四步

膏體上面有線對吧,子彈頭的唇膏管裡面也有線,線跟線要對好插進去喔!最後要記得把下面的標籤撕下來貼在屁股.你就得到了自製限量版唇膏…有自己的愛用色哈哈哈

後記:

我在youtube有看過有人做過唇膏互換,但是用的方法跟我完全不一樣,他是把東西拿去冷凍,之後硬了拿出來互換,就不會有斷裂危機.但是解凍後唇膏的膏體會不會變,跟流汗的問題,讓我不想使用他的方法,但還是很想換口紅的殼,就摸索出這個方法感覺可行,覺得開心!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美 的頭像
    小美

    彩妝達人小美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